76

♥(。→v←。)♥

繁星中有一颗星,引导生命穿梭无尽的黑暗。

咳,我是不会告诉你其实我只想画一幅沉思的老爷——蓝眼睛太犯罪✨ 但一时没收住笔就把蝙蝠洞全画了……

后面两幅是主世界超(超超辣么善良怎么会没有天使翅膀?)内容大概就是:以吾之身,换汝之魂。(刀子)

后续碎碎念:我吧,是下一届高考生。小时候美术老师让我走艺,但是我的家庭以及很多人认为艺术生被称作"条子生",是属于文化课实在太差才会做出的选择(不要打我)。于是为了面子我错过了机会 ,现在真香了,语数外政史地六科全是半吊子,考试分数在530左右晃荡……就这?要凉啊……

所以我现在挺后悔的,希望看到这篇文章的学弟学妹们如果有艺术爱好就去奋斗吧,别管别人怎么看你,自己过得好就行了,不是吗?♥

评论(5)

热度(5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